酒駕害騎士全身碎慘死 檢批「跟恐攻沒兩樣」殺人罪起訴

▲郭姓男子酒駕肇事,追撞 3 輛機車後又撞上路邊鐵皮雨遮,猛烈的撞擊力道讓轎車車頭全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09.26)
▲郭姓男子酒駕肇事,追撞 3 輛機車後又撞上路邊鐵皮雨遮,猛烈的撞擊力道讓轎車車頭全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09.2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 23 歲郭姓男子中秋節前夕在基隆路三段酒駕肇事,撞倒 3 名機車騎士,其中陳姓女騎士被撞到頸椎、脊椎、肋骨斷裂,傷重不治。檢方事後勘驗行車紀錄器畫面,發現郭男不論紅綠燈「油門從來沒有鬆過」,痛批「跟恐攻沒兩樣」,今(28)日依殺人罪將他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 9 月 23 日清晨,郭姓男子結束和朋友在 KTV 的聚會,開車行經基隆路三段時,高速追撞 3 輛機車後又撞上路旁整排鐵皮雨遮,猛烈的撞擊力道讓轎車車頭全毀,造成一死兩傷慘劇,肇事的郭男酒測值高達每公升 1.29 毫克,訊後依法送辦,並遭檢方當庭以殺人罪聲押獲准。

事後檢察官勘驗郭男車內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發現郭男行經基隆路時「一路直闖」,不管紅綠燈,油門幾乎沒有鬆開過,痛批這樣的駕駛方式「與恐攻沒什麼兩樣」,路上任何車輛、行人,如果被撞上,結果都會跟死者一樣,因此認定郭男有不確定殺人故意,將他依殺人罪起訴。

酒駕 ▲郭姓男子酒駕撞上 3 輛機車後又撞上路邊整排鐵皮雨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09.26)

事發後,死者陳姓女騎士的胞弟曾在臉書發文,痛訴姊姊被撞後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顱內出血、脖子頸椎、脊椎、肋骨全都斷了:骨盆腔粉碎,氣胸、內出血、大腿 20 公分開放性骨折,全身上下沒有一處完整的」,並指出郭男已是累犯,其兄長還稱他酒量很好「中秋烤肉喝這樣也還好!」另名女性家屬甚至指責媒體,說記者這樣拍郭男是不對的,郭男有自己的肖像權,記者應體諒肇事者家屬的心情,讓死者胞弟氣憤不已,反問「我們死者家屬的心情呢?我們全家人的心都碎了,碎到支離破碎如同我敬愛的姊姊一樣」。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