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雄農工受贈全新機車 培育技職人才無縫接軌

▲民雄農工受贈機車。(圖/記者 鍾 聲 攝 , 2018.12.28)
▲民雄農工受贈機車。(圖/記者 鍾 聲 攝 , 2018.12.28)

記者 鍾 聲/嘉義報導

國立民雄農工向以培育技職人才為名,造育學子精專技藝,不論在參與國家考試或校外技藝競賽、升學評比等多是目前國內農工學校的佼佼者。日前再獲台灣山葉機車公司致贈3輛先進Jog Sweet 115 cc.與1輛水冷VINO 50 cc.等4部「全新」機車,讓校方可以在學生技職的培育訓練上,得以與社會現況無縫接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山葉公司的捐贈,民雄農工也回贈感謝狀,表達學校由衷的感謝公司,願意無償提供先進機車,讓學生可以在學校內學習最新的機車科技,期透過提供產學合作方式,協助技職教育的年輕學子有更多學習機會。

山葉機車公司指出,希望藉由校園贈車形式,協助技職教育突破環境限制,使技職教育與機車產業同步接軌,讓台灣山葉機車公司為社會培育實用性技術人才盡一份心力。

民雄農工表示,學校設有汽車科,專以技術傾向、就業意願和想學習一技之長的學生所設計的學習環境,山葉公司致贈全新車輛,讓學校以全新的交通工具訓練、培育學生技藝能力,更有機會提供業界所需的基層汽機車技術人才,且能協助弱勢學生自我成長及發展,畢業後即有能力與業界無縫接軌,貢獻所長與滿足所需。

▲民雄農工汽車科楊家勝主任代表接受。(圖/記者 鍾 聲 攝 , 2018.12.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