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府公布第六波人事 盧秀燕: 3人都是台中人才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公布第六波人事,讚稱全是台中人才,一定能盡力為地方做事。(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公布第六波人事,讚稱全是台中人才,一定能盡力為地方做事。(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柳榮俊 /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公布第六波人事,由市府資深文官的參事張金釵、陳如昌陞任副秘書長,都市發展局長則由台中在地建築師黃文彬出任。盧市長表示,三位都是台中人才,他們居住在台中,對城市很了解、有感情,相信他們一定會做得很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秀燕表示,參事張金釵原本代理秘書處副處長,並兼任市府服務中心主任,從民國74至106年連續32年公務人員考績均獲甲等,非常不容易。104至106年也擔任台中市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全國會務評鑑第一名,是資深又優秀的女性公務人員,因此拔擢擔任副秘書長。

至於參事陳如昌,擁有工程土木建設專長,曾於台中市政府工務局、都市發展局、建設局、經濟發展局任職,民國99年曾獲行政院模範公務人員殊榮,對於台中的基礎重大建設功不可沒。

盧秀燕說明,邀請黃文彬建築師擔任都市發展局長,因為黃文彬是逢甲大學建築學系學士、成功大學建築研究所碩士、彰師大地理學系博士,在建設、都市規劃、地理方面學有專長,期許黃局長領導的團隊,早日完成興建大巨蛋及國際級會展中心等使命,讓台中市的經濟及城市發展起飛。

盧市長也說,這三位都是台中人,她看見台中的人才、用台中的人才,讓他們在台中有所發揮,這是她的小內閣與其他城市較不同的地方。尤其,三人居住在台中,對這座城市很了解、有感情,相信一定會做得很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