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募捐不理想 林右昌拋磚引玉認2桌

▲林右昌發送毛帽、圍巾給寒士朋友們。(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林右昌發送毛帽、圍巾給寒士朋友們。(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志仁 / 基隆報導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為了讓寒士感受社會溫暖,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8)日提前到人安基金會基隆平安站,讓寒士試吃圍爐宴,並發送毛帽、圍巾給寒士朋友們;此外,更當場響應認購2桌,呼籲大家一起幫助基隆寒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9屆「寒士吃飽30」尾牙進入倒數30天,募集經費尚缺7成;林右昌指出,目前募捐狀況不甚理想,他也拋磚引玉響應2桌,呼籲所有愛心人士全力支持,把社會上的暖暖愛心送到需要幫助的寒士朋友身上。

林右昌也特別端上熱呼呼的佳餚,幫同桌長輩夾菜話家常,並一一親手將毛帽、圍巾送給寒士朋友們,敬祝「大家平安」,提醒天冷要注意保暖;由於這幾天的天氣寒冷,一旦氣溫低於十五度以下,市府就會啟動慰助的行動。

每年農曆年前,人安、創世、華山策略聯盟舉辦「寒士吃飽30」的愛心尾牙;今年邁入第29年,宴請寒士、街友、獨居長輩等弱勢家庭參與,將於108年1月27日在全台16處同步的圍爐。

人安基金會基隆平安站表示,基隆場將於聖心國小廣場辦理70桌,預計服務700名寒士,在過年前夕提供團圓熱食與一份應急的紅包,感受滿滿的溫暖與關懷;「寒士吃飽30」的愛心專線(02)2427-3323周站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