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試圖延續漲勢 道瓊期指漲逾百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週四美股尾盤急拉,終場收高,今 (28) 日盤前,三大指數期貨走揚,道瓊期指漲逾百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週五晚間 7 點 19 分,Investing.com 報價顯示,道瓊期指上漲 102.5 點 (0.44%),標普 500 期指上漲 12 點 (0.48%),那斯達克期指上漲 28.50 點 (0.45%)。

道瓊期指漲逾百點。(圖:翻攝自Investing.com)
道瓊期指漲逾百點。(圖:翻攝自 Investing.com)
昨日美股尾盤急拉,終場收高,道瓊工業指數收漲 1.1%,至 23138.82 點;標普 500 指數收漲 21.13 點 (0.9%),至 2488.83 點;那斯達克指數收漲 25.14 點 (0.4%),至 6579.49 點。

新一輪美中貿易磋商,將於明年 1 月舉行,這是「川習會」後,美中雙方首度進行面對面會談。

據悉,美國代表團由副貿易代表 Jeffrey Gerrish 率領,財政部次長 David Malpass 也會隨行。

另一方面,美國已對中國進口商品,批准首批豁免申請,共計 984 項。

美國政府關門進入第 7 天,總統川普日前表示,為了獲得邊境牆經費,他已做好長期抗戰準備。

川普也對民主黨嗆聲,稱必須阻止毒品、人口販運及罪犯入侵美國,「我們極度需要邊境牆,民主黨人明白了嗎?」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