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奪2018世界最美臉孔第2名!第一名是她……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今(28)天公布「2018世界百大最美臉孔」,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去年獲得第3名,今年再往前邁進一個名次拿下亞軍,不僅是台灣唯一入榜的女星,更是在亞洲女星中拿下第一名。而意外的是,周子瑜的國籍在入圍影片裡竟以台灣國旗標示。

現年19歲的周子瑜自2015年首度入圍全球百大美女榜,第一年列為第13名,隨後逐年爬升,名次從第8再上升到第3,2018年則再上升到第2名。

冠軍則由年僅17歲的法國模特兒黛蘭布蘭多(Thylane blondeau)拿下。值得一提的是韓國女團「TWICE」共有4人上榜,分別有日本成員SANA(46名)、定延(66名)、娜璉(82名)及周子瑜(2名),堪稱是顏值掛保證的女團。

而台灣民眾可能較為知悉的亞洲女星入圍的還有同為韓國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秀智、「Oh My Girl」YooA及「IZ*ONE」C位成員張元英,日本女星石原里美、小松菜奈及寫真女星篠崎愛也都名列其中。

延伸閱讀:

日公開反潛機遭雷達鎖定影片 南韓:不構成證據

陪空姐女兒過耶誕 貼心老爸3天跟飛6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