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統一獅永遠的標哥 帶你搶先逛中職30周年特展

統一「標哥」何信標介紹職棒30周年各展(圖/葉政勳攝)
統一「標哥」何信標介紹職棒30周年各展(圖/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30周年特展即將在明日正式展開,而在今(28)日的開幕記者會上,統一獅永遠的啦啦隊長「標哥」何信標,也親自為球迷介紹這一次展場值得一看的照片和文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我們時光隧道,這個展區非常的棒,還有VR的互動,一定要來親自的感受一下。」標哥表示,此次展場不但有珍藏的照片集,還有虛擬實境的影片區,讓球迷更貼近球員和球場,非常值得一看。

而到了「球棒牆」時,標哥表示這些棒子代表的是球員的點點滴滴,有些棒子斷了、有些則有著特別的痕跡,球員的簽名訴說著這支棒子曾經的主人以及他們的故事。

而作為職棒30年來的幕後工作人員之一,標哥笑說他自己也貢獻了一些珍藏的物品,幫括球迷送的物品,以及一些蒐集的照片。

「不只是球員,球迷也是主角。我常常都在講職棒場上有兩個主角,一個是球員,一個是球迷。」最後標哥希望大家都能來支持台灣的國球,進場來為中華職棒捧場。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