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年討好采頭 銀行限量發財水元月2日起開放索

▲ 2019新年討好采頭 ,渣打銀行限量發財水元月2日起開放索取。(圖:渣打銀行提供)
▲ 2019新年討好采頭 ,渣打銀行限量發財水元月2日起開放索取。(圖:渣打銀行提供)

鉅亨網

即將邁入新年度,銀行往年都會循例發送發財水給客戶沾財氣,2019 年首波發財水將由渣打銀行打頭陣,元月 2 日起在全台各分行限量發送 16,888 瓶,預計其他銀行也會循往例,陸續提供發財水供客戶索取,想要討吉利的民眾動作要快,以免向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銀行被視為是金錢聚集、充滿財氣的象徵,銀行通常會在農曆新年前夕將瓶裝礦泉水擺入金庫至少 24 小時,希望透過金庫為發財水加持讓民眾新的一年財運亨通,因此每年發送的發財水也深受民眾歡迎,經常一推出,就會火速被索取完畢。

過去幾年,包括台新、匯豐與渣打等銀行都會在農曆新年前夕為客戶準備發財水,第一銀行則是設計「金磚福米」,小米磚透過存放金庫加持,讓客戶擺放在辦公桌或放入家裡的米缸烹煮食用,為新年討個吉利。

銀行表示,不論是發財水或發財米磚,拿到後不宜擺放太久,建議還是要喝掉或吃掉,至於擺放方位建議可放在家中保險箱或財位之處,代表吸收財氣,迎接好運。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