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匯市─股市持續震盪 美元本週收低 避險貨幣上漲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股市進一步震盪,美元週五持續受到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週一,美國股市創下史上最大平安夜跌幅。耶誕節後,主要指數於週三又創下 2009 年以來最大百分比漲幅。

週五,美國股市再度震盪整理。

分析師說,美國股市持續震盪。匯市交易中,因投資人規避風險,瑞士法郎上漲,澳元則下跌。

美元指數下跌 0.1% 至 96.390。本週,美元指數下跌 0.6%。今年以來,美元指數則上漲 4.6%。

避險貨幣,如日元與瑞士法郎,週五持續走高。1 美元報 110.39 日元,下跌 0.6%,1 美元報 0.9842 瑞士法郎,下跌 0.4%。

澳元兌美元收復亞洲盤的跌幅,澳元上漲至 0.7042 美元,週四紐約尾盤報 0.7030。澳元是對全球經濟成長與商品價格,最敏感的貨幣之一。

歐元與英鎊兌美元亦上漲。

美國政府部份關門持續,使得投資人謹慎。川普總統週五發布推文,威脅若國會民主黨議員不通過築牆預算,他將完全關閉南方邊界。川普並抱怨,由於北美自由貿易協定 (NAFTA),美國虧損大筆錢予墨西哥。但在經過 15 次協商後,於 11 月底簽署的美墨加協定取代了 NAFTA。

墨西哥披索價格少有變動,1 美元報 19.6810 披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