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巴克利:哈登是史上最難防守的球員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火箭「大鬍子」James Harden(哈登)在昨日的比賽投進9顆三分球、狂砍45分,率領火箭以127:113擊敗塞爾提克。賽後在節目裡,NBA名宿、知名籃球評論員「巴爵士」Charles Barkley(巴克利)表示,Harden可能是有史以來最難防守的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之前說過這個,Kenny(Smith)上周跟我聊過。」Barkley如此說道,「我這麼說不是不尊重Jordan(Michael)、Kobe(Bryant)、Bernard King或者冰人(George Gervin),在當今聯盟的吹罰規則下,這個傢伙也許是NBA中最無法防守的球員。」

Barkley說,「他可以後撤步出手三分,他可以利用掩護過掉你,你無法用手碰他,你不能跟他有身體接觸,他的打法完美適合當今的比賽。」

過去不少人都曾經批評過Harden「買犯」的打法,Barkley雖然對此也頗有微詞,但是仍舊認為前者的確適應了這個時代的吹罰,並且以此調整出最適合的打法。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