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兩年約搶冠軍後衛 勇士要留得多花一千多萬

勇士球員Patrick McCa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球員Patrick McCa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ESPN》報導,騎士已經向勇士受限制自由球員Patrick McCaw(麥考)開出一紙2年600萬美元的報價,勇士可以選擇跟進,但若如此他們就時他們必須得多繳1030萬美元的奢侈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cCaw曾幫助勇士隊完成2連霸,場均貢獻4分、1.4籃板和1.4助攻,雖然數據不優異,但是卻是替補席上的一枚活棋。勇士過去對他開過2年520萬美元的合約,但其拒絕接受,根據美媒此前的報導,他表示自己已經不想再為勇士打球了。

雖然勇士表示不管哪支球隊對McCaw開出合約,他們都將選擇跟進,但是在Alfonzo McKinnie表現出色,球團又想留下位置來簽其他人的狀況下,外界推測他們應該不太會選擇匹配合同。

而且NBA專家Bobby Marks也指出,如果勇士選擇匹配這份報價,那麼他們的奢侈稅將從5030萬美元升至6160萬美元,對於球團來說將是不小的壓力。

勇士有近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考慮此事,他們必須得在1月7日之前選擇留人或著是放棄。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