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7分4助攻 老鷹延長賽險勝灰狼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老鷹今(29)日在客場對戰明尼蘇達灰狼,兩隊一路激戰到延長賽,老鷹靠著新星Trae Young的三分球取得領先,終場以123:120贏球。華裔球星林書豪這一場8投2中得到7分,另外送出4次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鷹首節在前鋒Kent Bazemore的出色表現下,打出9:0攻勢將比分給拉開,林書豪在4分57秒時上場,他屢屢穿針引線,送出精彩助攻,幫助球隊該節打完取得42:27的領先。

次節林書豪助攻給隊友飆進三分,老鷹一度領先到達20分,但是灰狼眾將聯手反擊,中鋒Karl-Anthony Towns和後衛Derrick Rose連續得分,在半場休息時灰狼追到只落後12分。

到了下半場戰局風雲變色,第3節Towns強攻籃下帶領灰狼打出16:5的高潮,成功將分數追成89:89平手。決勝節進入到「飆風玫瑰」的表演時間,他遠投近切無往不利,幫助灰狼一度領先到雙位數。

不過老鷹在DeAndre' Bembry和Bazemore的努力下又將分數給追了上來,先靠著Vince Carter的三分追到只剩1分差,之後在終場前17.7秒,Bazemore灌籃得手,老鷹將分數追成112:112平手,比賽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雙方手感都有些冷卻,灰狼靠著Andrew Wiggins的罰球取得2分領先,但隨後Young投進關鍵三分球反超,隨後Kevin Huerter又在外線補上一槍,終場前4.5秒,Andrew Wiggins造成犯規本有追平的機會,但他兩罰僅一中,灰狼最終也以1分差輸球。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