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MS春季賽元月17日開打 GRX、J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經過漫長冬夜,《英雄聯盟》台港澳LMS聯賽終於在本週間宣布2019春季賽程,比賽將在1月17日正式開打,參與聯賽的八支隊伍名單也全數公布,開幕戰將由G-Rex Gaming對上J Team,晚場由ahq e-Sports Club與MAD Team上演兄弟對決,相信比賽依舊精采可期!

本季戰隊選手大搬風,由藝人黃立成創辦的Machi Esports以及甫成立不滿一年的Afro Gaming紛紛轉售不玩了,由兩支新戰隊Alpha Esports以及Dragon Gate Team承接2019 LMS春季賽出賽權。

兩支新隊伍陣中也有不少前LMS/ECS選手,如前AFR中路選手Caipi目前便在Alpha Esports陣中,另外像是前麻吉二隊17A選手pasa也同樣在Dragon Gate Team擔任ADC位置。

2019 LMS春季賽同樣將進行為期九週共計兩輪相互對戰的循環賽,賽制同樣為三戰兩勝制,例行賽結束後前四名隊伍將進入季後賽展開最後決戰並爭奪MSI季中邀請賽門票。比賽同樣將在內湖Garena電競館舉行。

2019 LMS春季賽程請見此

2019 LMS八隊名單請見此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J Team迎來REFRA1N、Koala 迎接新賽季

《英雄聯盟》揮別韓援 HKA台港澳陣容迎春季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