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美」周子瑜尺度提升 爆乳與5美女單槓熱舞

▲周子瑜(左)露事業線性感升級,與JOY、美珠、Sowon、祉呼、妍雨帶來表演。(圖/ KBSKpop YouTube)
▲周子瑜(左)露事業線性感升級,與JOY、美珠、Sowon、祉呼、妍雨帶來表演。(圖/ KBSKpop YouTub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年末盛典《KBS歌謠大祝祭》昨(28)日登場,請到BTS、TWICE、EXO、WANNA ONE、GOT 7等多組藝人共襄盛舉,SM、JYP更帶來家族表演,BTS因為公司旗下只有他們,所以直接把「愛自己」演唱會7成員SOLO橋段般到節目上;WANNA ONE剩2天解散,11位成員父母露臉跟兒子說「這一年辛苦了」。不僅如此,多團成員更聯合帶來特別舞台,周子瑜與JOY、美珠、Sowon、祉呼、妍雨表演〈HUSH〉驚豔全場,各個橋段都精彩絕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
▲BTS把演唱會舞台搬到節目上。(圖/KBSKpop YouTube)

BTS所屬的BIG HIT公司旗下只有他們一組藝人,無法像SM、JYP等公司帶來精彩的「家族舞台」,但他們把2018年「愛自己」世界巡演的SOLO橋段搬上節目,由J-HOPE的〈Just Dance〉開場,柾國、Jimin、RM、V、SUGA、JIN等各自帶來一分鐘表演,隨後在合體演唱特別版〈FAKE LOVE〉,全場尖叫連連。

螢幕快照 2018-12-29 下午2.02.20
▲▼WANNA ONE父母(圖為賴冠霖爸爸)為11位成員打氣,各個感動哭花臉。(圖/

KBSKpop YouTube)




即將在31日解散的期限團體WANNA ONE,此次最後一次參加《KBS歌謠大祝祭》,開場帶來〈I Promise You〉,隨後大螢幕突然回顧他們這一年的活動畫面,電視台更找來11位成員的父母錄製影片,他們親自跟孩子說「這一年辛苦了」,賴冠霖爸爸則說:「兒子,你真的做得很棒,很讓我們驕傲,加油!」一番話感動得台上下都哭慘。


▲周子瑜與JOY、美珠、Sowon、祉呼、妍雨等人表演〈HUSH〉。(圖/ KBSKpop YouTube)


▲周子瑜性感升級。(圖/ KBSKpop YouTube)

剛抱走「亞洲最美」頭銜的TWICE周子瑜,與Red Velvet的JOY、Lovelyz美珠、GFRIEND隊長Sowon、Oh My Girl的祉呼、MOMOLAND的妍雨等美女聯手,致敬表演已解散的前輩Miss A經典曲〈HUSH〉,六位全襲黑色服裝,有的曬美腿、有的露出香肩,子瑜則是尺度再提升,超緊細肩上衣擠出事業線,個性感十足。

節目最後請到大前輩59歲金蓮子表演〈Amor Fati〉,BTS、TWICE、EXO、WANNA ONE等百位偶像全站在後方為她伴舞,主持人BTS的JIN跟成員玩開,台上不計形象舞動,BOTO成員也戴上假髮,大家在歡樂氣氛下結束2018年的《KBS歌謠大祝祭》表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