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衣架上女性內褲情不自禁偷走 西屯警逮偷褲男

▲洪姓男子交出偷來典藏的女性內褲(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2.29)
▲洪姓男子交出偷來典藏的女性內褲(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2.29)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夜市旁出現偷女性內褲賊,民眾將竊賊偷內褲視錄景畫面PO上臉書,轄區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警方依竊嫌穿著特徵展開搜捕,在逢大路攔下涉案的洪姓男手,洪嫌見東窗事發,交出還藏在身上的一件黑色女用內褲,洪嫌表示在巷內見到晾曬在衣架上的女性內褲使他一時興奮,才臨時起意偷走典藏。全案依竊盜罪嫌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六分局西屯所警方當晚即捕獲偷女性內褲的男子,並起出女用內褲一件(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2.29)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民眾於27日PO文及監視影片表示,逢甲夜市旁巷內有內衣賊出沒,錄影畫面中一名身穿迷彩外套的瘦小男子行走在巷子內,看到窗口衣架上的女性內褲時,突然佇足盯著內褲,似乎醞釀足夠的勇氣之後,上前伸手取下女性內褲迅速離去。

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新任所長陳世儒當天即指示全所員警,巡邏時務必眼睛放亮,搜尋該名偷褲男。員警當晚即在逢大路發現穿迷彩外套特徵的洪姓男子(40歲),男子在警方的追問技巧下,坦承行竊並交出還藏在身上的黑色內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