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全明星賽》激戰落敗 Hoej最終3:2擊敗M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今(29)日《爐石戰記》全明星賽進行16強賽事,台灣選手MCWeifu與丹麥選手Hoej激戰打滿5盤,最後2:3不幸落敗。在這場驚險萬分的比賽中,Hoej認為MCWeifu在賽末點中暴露了自己的弱點,是他能拿下勝利的關鍵。

《爐石戰記》全明星賽16強賽進行到第3場,由MCWeifu對上丹麥選手Hoej。Hoej拿出節奏法與奇數賊先拿下兩勝,但MCWeifu接下來反而上演大反擊,靠著奇數賊與偶數薩反而搶回兩勝,把比賽逼進賽末點。但最後Hoej野獸獵終於拿下勝利,最後Hoej就以總比數3:2獲勝晉級八強。賽後Hoej接受了媒體的聯訪。

Q1:獲勝有什麼感想?

Hoej:獲勝感覺相當開心,賽前感覺自己的勝算只有四成,我認為節奏法對局上比較不利,因此贏了很開心。

Q2:連贏兩場後打法反而變保守了,是做了什麼調整嗎?

Hoej: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對中速獵比較不熟,我最熟悉的牌其實是奇數賊,但因為中速獵很適合我的牌組,所以最後選擇帶中速獵。

Q3:拿下賽末點的關鍵是什麼?

Hoej:5費時MCWeifu只有用英雄能力沒有打手牌,我就想他手上應該是奉獻或其他法術,那時我就覺得自己會贏。

Q4:這次與隊友Surrender一起來台灣,有沒有發生有趣的事?

Hoej:這是第一次與隊友一起出國比賽,之前我們一起練習也一起比賽,我們是很好的隊友也是朋友,一起來比賽我覺得很有趣。

Q5:8強將會面對Thijs或是偷米,你比較不想對上誰?

Hoej:並不是因為選手實力的關係,但我個人很想對決Thijs。想對決的原因是因為我的牌組對他的贏面比較大,而且Thijs最近都在開實況,很久沒在比賽裡對上他了,能對到他一定很有趣。

延伸閱讀:

爐石戰記明星賽》直落三!Shaxy抓到Sequinox快攻牌組強勢晉級

爐石戰記全明星賽》Tom60229漂亮勝小惕 率先晉級八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