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SSC訴訟案 億光:尊重法院判決 仍可再上訴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LED 廠億光 (2393-TW) 今(29)日指出,有關首爾半導體 (SSC) 與億光的專利訴訟,億光表示,對法院判決表示尊重,但訴訟程序進行中,並非最終判決,仍可上訴,並已分別在德國、中國等國家,對 SSC 提起專利無效訴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億光今日針對 SSC 及媒體近期對億光與 SSC 之間專利訴訟相關新聞,億光聲明與澄清,億光表示,對法院判決表示尊重,然而訴訟程序仍在進行中,並非最終判決,仍可上訴。

億光強調,相信最終將得到有利的判決,對於不實的新聞報導,不排除提出法律追訴行動,以實現新聞公平、公正、公義及公開的價值。

為反擊 SSC,億光已分別於德國、中國等國家對 SSC 提起專利無效訴訟,目前正在審理中,預期,該專利具充分無效理由,終將被判無效。

億光重申,尊重知識產權之一貫立場,全力捍衛客戶及股東權益,對於侵權行將繼續採取法律行動絕不容怠。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