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跨年/蔡依林、小S傳授保暖美人計

跨年又濕又冷,學蔡依林、小 S、溫貞菱這樣穿不出錯!圖@Kookaï<、Gucci、Loewe
跨年又濕又冷,學蔡依林、小 S、溫貞菱這樣穿不出錯!圖@Kookaï<、Gucci、Loewe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根據氣象預報,台灣各地受到冷氣團影響,跨年前後將是溼冷的天氣,對於想要美美倒數的女孩們,該怎麼穿得漂亮又禦寒保暖呢?編輯請出時尚女明星們,為大家推薦下雨也能時髦跨年的穿搭秘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跨年各地有超多歌唱晚會或煙火表演,雖然現場人擠人,但待在戶外寒風一吹來可是凍得受不了,加上今年溼冷或許還會飄雨,如何防水又保暖很重要,編輯強烈建議大家準備三件必備單品:靴款、帽飾和大衣,除了能有效擋去濕氣,更能為身體留住熱度,最重要的是,在大合照時絕對能讓妳有型搶鏡!

時尚女王蔡依林的這身打扮,應該有機會在衣櫃裡找到類似單品,學起來不難。圖@Gucci

來看看蔡依林日前出席 Gucci 開幕活動這套性感冬裝,不畏風寒穿上小露蠻腰的破褲,搭配高領針織毛衣,再披上超保暖的牛仔拼接鋪毛外套,只要把鞋子換成今年最夯的踝靴或長靴就超完美!

小S為我們示範,為了跨年好好慶祝,穿著亮眼一點的色彩也不為過。圖@Loewe

小S徐熙娣更聰明,選擇鮮豔活潑的條紋針織毛衣,搭配豔色裙裝並穿上中筒靴,即使全身包得密不透風仍舊超搶眼,而且只要裡面穿得夠保暖,最後外層罩上一件防潑水的風衣外套,就能俐落不臃腫地掌握保暖訣竅。

掌握高領毛衣、機車靴等重點,也能學小S穿搭保暖又時髦。圖@Loewe

溫貞菱示範了洋蔥式穿搭,而且外套還可以一次穿兩件。圖@Kookaï

金鐘影后溫貞菱為我們示範都會風格的套裝,在法式小碎花洋裝外先搭一件駝色針織外套,再穿上綠色 Oversized 大衣;或用心選擇保暖材質,以絨面西裝外套搭配毛呢格紋短裙。這兩套配上軍帽及紳士帽都很出色,更怕冷的女孩可以再搭配絲襪或 Leggings 也無違和。

通常只要戴上帽子就能為造型加分,尤其溫貞菱的軍帽還和服裝顏色很搭襯。圖@Kookaï

今年流行的格紋走花俏路線,女孩們學溫貞菱勇敢地都穿上身吧。圖@Kookaï


今年還有趨勢大熱的格紋也不要錯過,遇到跨年這種熱鬧的日子,女孩們就勇敢地將格紋單品大膽穿出門吧,蔡依林便曾將 Michael Kors 精彩的駝色格紋通通穿上身,從襯衫、綁帶菱形花紋針織衫、到披風和駝色寬褲,層層碰撞出搶眼的復古時髦感;溫貞菱也以英倫學院風,示範各式大小及色彩的格紋混搭。

連呸姐蔡依林都這樣穿了,還有什麼好怕的?圖@Michael Kors


編輯再蒐集以下更多大衣搭配靴款的美照,讓女孩們都能從自己衣櫃裡找到適合的單品穿搭。尤其踝靴除了搭九分褲,也能選擇搭配中長襪,無論罩住褲裝或穿在長褲內都能更有保暖效果。

大衣與踝靴的多種穿搭方式。圖@Pennyblack

要是這樣還不夠溫暖,編輯只好推薦羽絨外套給怕冷的女孩,但穿起來老是腫腫的羽絨大衣怎麼時髦起來呢?編輯建議挑選短版羽絨外套搭配裙裝,或在長版羽絨大衣內配上鮮豔色彩的單品,讓整體看起來夠亮眼,即使在人群中也很突出,這才是跨年搶鏡穿搭的最高指標。

真的怕冷的女孩,只好把羽絨大衣帶在身邊,選擇搶眼的顏色或混搭裙裝,都是可以出奇制勝的關鍵。圖@REDValentino、Minoshin AS6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