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何辜!菲律賓夫妻吵架 兒子手腳綁窗架、倒立狠揍

菲律賓虐童狠父遭警方逮捕。(圖/翻攝網路)
菲律賓虐童狠父遭警方逮捕。(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夫妻吵架歸吵架,請不要把小孩當成「出氣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菲律賓一對夫妻兩個星期前大吵一架,結果老婆氣得回娘家,這位老公疑因不滿老婆離家,決定用「虐童」的方式逼老婆回家。

就在老婆離家幾天後,老公眼看老婆還是不回來,竟把4歲的兒子倒掛,其中一隻手和腳綁在窗架上,另一邊的手腳則懸空,之後就開始狠揍兒子,不只連打好幾下巴掌,還用力狠打孩子的肚子跟腳,只見畫面中小朋友痛得大哭,讓人看了非常心疼。

整段過程,都被這個爸爸拍了下來,他在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把影片傳給人在娘家的老婆,逼她快點回家。



這位媽媽看到兒子受虐的短片,驚嚇不已,影片隨後在網路上曝光,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痛批這個爸爸真是「禽獸不如」;也有網友放話,「X你的!最好別讓人知道你是誰,不然你的下場會很慘!」

所幸菲律賓警方已用虐童名義逮捕這名狠心的父親,受虐男童現由社福單位安置,男童的母親也有可能因遺棄男童而吃上官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