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全明星賽》又一輪跪!Roger無奈:我也不想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爐石戰記》全明星賽16強賽,台港澳代表隊人氣王Roger對上韓國選手Surrender,最後以1:3被Surrender打敗,再度在大賽一輪跪。面對再次一輪跪的結果,Roger也表示相當無奈,他也說將會把目標放在20天後的冬季季後賽好好加油。而稍晚的賽事中,Kin0531最後以2:3不敵Fr0zen,無緣晉級8強。

Roger表示帶反控牌組並未與預期結果相差太多。



Roger表示帶反控牌組並未與預期結果相差太多。






Q1:又一輪跪的心得?

Roger:這次也不能完全算一輪跪拉,你看的一場我打得算不錯吧,第一場大家覺得我會贏的欸。我的牌組對到他本來就比較算劣勢,我原本以為他會Ban我牧師,結果他Ban我盜賊,這讓我蠻意外的。

這次16位選手有帶的牌分三種類型,一種是快攻一種是控制,然後只有我還有Muzzy帶反控,等於說如果我們能晉級離冠軍都蠻近的。因為賽制下半部與上半部都剛好有一個抗快的,可是Hunterace不知道為什麼輸給承泰了,所以我覺得Shaxy這次蠻有機會的。

Q2:為什麼想帶反控?

Roger:這次我預感到其實剛改版大家應該還是以帶快攻為主,那我覺得應該有4個人以上會帶快攻,然後會有2個帶反控,那我就想我帶反控去抓控制好了,這樣至少會有25%以上的機會會抓到,如果被我抽到我基本上贏定了,那就當我成果發表會,因為我今年天梯分數都是玩反控牌拿的,可是最後沒有抽到(玩控制牌的對手)。算是抽到不是最差的,就該輸的輸、該贏的贏,大概這樣吧。

Q3:輸的最後兩回合你的想法?感覺打得很掙扎。

Roger:先講獵人打親王術,我第一個追蹤很糾結要不要拿DK,因為打西瓜術如果要依靠DK去贏的話基本上已經是很後期了,勝率我覺得降低很多,可是我拿親王手上的牌又沒辦法很快打完,所以我糾結很久才拿DK。

因為我覺得他打我他一定會全力找武器,他知道我沒有帶拆武器,他只要拿到武器他就有機會,所以我才留蜘蛛炸彈跟3/3,然後他2個末日守衛打出來我已經覺得很痛苦,第三個出來我覺得已經去了,因為被他拖太久、血量已經被壓太低。如果他沒有武器的話這個對局10場我應該會贏6.5場。只能說勝敗難免,我只能等20天後的季後賽。

Q4:接下來要全力支持Shaxy奪冠了嗎?

Roger:我覺得他奪冠機率超大,因為賽制下半部沒想到承泰竟然贏、然後小曹竟然輸。因為Shaxy下一場要對Tom嘛,那我覺得Shaxy帶牌開大一點,大概六四開。但Shaxy現在最希望應該還是Muzzy趕快輸,因為只要Muzzy輸Shaxy幾乎都是優勢對局。今天就只有他很開心,其他人都輸,只有他在那邊「耶耶我贏」。

Q5:Shaxy有覺得自己帶控制牌有如先知嗎?

Roger:其實Shaxy帶得真的算最好,因為很大機率他會抓到快攻,也不會遇到反控,就他整個帶牌策略是對的。

Q6:明天有機會看你打表演賽嗎?

Roger:如果暴雪有叫我們上去打就去打阿,因為我們輸了就在底下幫其他台灣隊友加油嘛,反正有表演賽就上去跟大家一起玩。這樣一直加油真的快受不了,加油真的心情很差。

Q7:PTT上有鄉民說對手有兩隻12/7/8的怪,但你卻打3/2/2的決策是否有問題?

Roger:我已經知道他沒有環了,所以我那邊打下去他一定殺不掉我,等於說我下回合只要不要抽到藍龍、光輝元素、費倫一定可以OTK他。其實那局我原本想是打不贏的,能撐到那邊真的很意外。

30日八強對戰組合:





  1. Tom60229(台) vs Shaxy(台)


  2. Hoej(丹) vs Thijs(荷)


  3. Muzzy(美) vs 承泰不要(台)


  4. Surrender(韓) vs Fr0zen(美)


延伸閱讀:

爐石戰記全明星賽》三星大師一輪跪!承泰不要挺進8強:舞台好熱

爐石戰記全明星賽》激戰落敗 Hoej最終3:2擊敗MCWeifu前進8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