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低調!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娶媳婦 僅席開6桌

▲行政院長賴清德的長子賴廷與今天迎娶美嬌娘,新人甜蜜曝光(圖/記者陳聖璋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的長子賴廷與今天迎娶美嬌娘,新人甜蜜曝光(圖/記者陳聖璋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大兒子賴廷與30日將於台南晶英酒店舉行婚禮,這對新人是在美國念書時認識,這場婚禮席開6桌,僅邀請親朋好友,並未張揚,相當低調。據悉,賴清德尊重兒子想法,連行政院同仁都沒收到喜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廷與在美國攻讀電機博士,認識同樣來自台灣的未婚妻,雙方在上月底訂婚,有別於其他政治人物,賴清德娶媳婦相對甚為低調,僅邀請親朋好友與友好的幾位立委、議員,對於細節不願多談。

賴清德從政以來,鮮少看到夫人吳玫如出現在鏡頭前,兩個兒子也不例外;2011年,賴清德偕夫人出席大兒子賴廷與成大電機畢業典禮才曝光,賴清德的小兒子仍然相當神秘,僅知大學就讀生物化學,2016年自美國柏克萊畢業。

賴清德相當保護家人,先前受訪曾透露,「我也曾聽我兒子回來講,他說,今天有一個同學對他講,聽說賴清德兒子在我們電機系,不知道是哪一個,我兒子說我也不曉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