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縣綠營執政三鄉鎮市 元旦舉行升旗典禮

▲宜蘭縣除縣府於元旦舉行升旗典禮外,三個由民進黨執政的鄉鎮市也舉行元旦升旗。(圖/記者李清貴攝,2018.12.30)
▲宜蘭縣除縣府於元旦舉行升旗典禮外,三個由民進黨執政的鄉鎮市也舉行元旦升旗。(圖/記者李清貴攝,2018.12.30)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108年元旦即將到來,除了宜蘭縣政府將於元旦上午7時在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舉行升旗典禮之外,宜蘭縣三個由民進黨執政的鄉鎮市,宜蘭市、蘇澳鎮、冬山鄉也都將在元旦當天舉辦升旗典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合一大選結束,宜蘭縣政府由國民黨籍的林姿妙取得執政權,宜蘭縣政府將於元旦舉行升旗典禮,這是宜蘭縣政府睽違九年之後,再度舉辦元旦升旗典禮。由於宜蘭縣政府在民進黨林聰賢擔任縣長及後來陳金德代理縣長期間,長達九年未曾舉辦元旦升旗,這次大選由「綠」轉「藍」,隨即舉辦元旦升旗,因此,格外受到關注。

除了宜蘭縣政府舉辦元旦升旗典禮之外,九合一大選,宜蘭縣十二個鄉鎮市當中,有三個鄉鎮是由民進黨執政,分別是宜蘭市、蘇澳鎮及冬山鄉,而這三個鄉鎮市也將在元旦上午舉行升旗典禮。

宜蘭市公所舉辦的升旗典禮,將於元旦上午6時30分在宜蘭市公所前方廣場舉行,參與民眾可兌換平安順興環保袋及知名品牌環保洗碗精,現場並邀請專人帶領參與民眾一起跳健身操。

蘇澳鎮的元旦升旗活動將於元旦上午6時在鎮公所前廣場舉行,這次活動以「飛躍2019 蘇澳迎曙光」為主軸,並結合「健行淨灘公益活動」。蘇澳鎮公所強調,希望透過升旗典禮培養大眾對於國家的認同感並凝聚社會向心力,不分族群一同為蘇澳這塊土地努力打拚,告別過去,展望未來。

冬山鄉公所的元旦升旗典禮將於元旦上午6時30分在冬山鄉政中心廣場舉行,之後並舉辦健行活動、吃平安粥,公所強調,希望以健康穩健腳步迎接嶄新的一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