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龍脈強勢來襲!李正皓:「這3人」才是國民黨最大對手

▲陳其邁前往台中和同樣選戰失利的林佳龍合體,兩人逛光復新村喝咖啡。(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直播影片)
▲陳其邁前往台中和同樣選戰失利的林佳龍合體,兩人逛光復新村喝咖啡。(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直播影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歷經選舉大海嘯後,中生代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指出,日前陳其邁在滅火器的演唱會中一躍而下玩起了「人體衝浪」,陳這一躍不僅徹底躍出了敗選陰霾,更將民進黨一刀切成以鄭文燦、林佳龍、陳其邁等人為首的青壯改變派與蔡英文、賴清德等人為首的保守老成派,他認為「鄭、龍、邁」 3 人才是國民黨未來最大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正皓在臉書表示,鄭文燦、林佳龍、陳其邁等人的「真龍脈」連線才是國民黨未來 10 年,乃至於 20 年最大的對手,至於蔡英文與賴清德,已被掃入灰燼,而將她們掃入灰燼的正是鄭、龍、邁等人,他說,鄭、龍、邁等人在選後表現的接青年地氣的程度與蔡英文、賴清德展現了極大的落差。

李正皓接著指出,萬人咖啡會、人體衝浪、成為光微電影,一波又一波符合青年時代感的行銷操作,「鄭龍邁」等人又逐漸的走進青年人群之中;慰留、不反省、切割,一個又一個的政治老套宮廷劇,蔡英文、賴清德等人逐漸的成為年輕人眼中最大人的那種大人。

「凡殺不死我的,必使我更強大。」李正皓認為, 2018 年的政治大海嘯襲捲民進黨,鄭、龍、邁等人死中求生,變得更強大;蔡、賴等人死中求苟活,變得更懦弱,高下立判。他不禁直說,如果當前的國民黨還在因為蔡、賴的荒腔走板而沾沾自喜,那我要問一個最嚴肅的問題「『真龍脈』連線已經強勢來襲,國民黨準備好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