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太陽們轉型第一步 孫大千:先拋掉自戀偶像包袱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表示,政府一意孤行推動「階段性的台獨」,結果台灣無辜的藝人夾在兩岸的極端網友之間,動輒得咎,兩面不是人。(圖/孫大千提供)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表示,政府一意孤行推動「階段性的台獨」,結果台灣無辜的藝人夾在兩岸的極端網友之間,動輒得咎,兩面不是人。(圖/孫大千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ㄠ

國民黨內2020總統提名角力戰暗潮湧動,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卸任首日即宣布參選,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則是用「因緣說」態度曖昧,但也與黨主席吳敦義不約而同安排感恩行程,全台跑透透。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30)今日表示,國民黨的太陽們轉型的第一步,就是要先拋掉「自戀的偶像包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大千在臉書表示,政治人物本來就是來自於人群,並不是貴族階級,也沒有高人一等。在新時代的政治模式中,政治人物應該跟民眾一起呼吸,一起感受。唯有如此,才能夠從庶民的角度看到問題,用庶民的語言來進行對話。

孫大千強調,政治人物應該主動地展現出勇於承擔的魄力和態度。明明是自己想要參選,又何必要扭扭捏捏的推給人民,推給因緣,甚至推給中常委。不管是黃袍加身,或者是推舉擁戴的這種舊時代的老戲碼,只會讓台下的觀眾看了覺得噁心而已。

孫大千也說,政治人物應該負責的告訴人民,他所看到的問題,以及解決問題的方法。如果現在才要下鄉感恩去「傾聽人民的聲音」,那不正是說明他什麼準備都沒有做嗎?如果還要「回去想一想」,更是令人匪夷所思,到現在要不要選為什麼還需要想一想呢?

孫大千表示,如果開口閉口就是要「回應人民的期待」,他連計劃都沒有提出來,怎麼會有人對他會有期待呢?這種欠缺邏輯的「使命感」,看在人民的眼中,不是自取其辱嗎?

最後,孫大千說,這是一個強調真實的年代。不必要的擦脂抹粉,和多餘的文字遊戲,只不過是選民眼中老派的演員。不管演得如何入戲逼真,終究還是一場戲罷了。「如果是你,你會去投給一位演員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