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綠白同場掃街不相見 陳思宇拉學姊相互經驗交流

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陳思宇30日不約而同到士林市場掃街拜票。(圖/NOWnews資料照)
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陳思宇30日不約而同到士林市場掃街拜票。(圖/NOWnews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27日舉行,主打「白色力量」的柯家軍成員、前北市觀旅局長陳思宇和民進黨前議員何志偉今(30)日不約而同的到士林市場掃街拜票,但兩人一前一後始終王不見王。陳思宇也特別找來「學姊」黃瀞瑩拉抬聲勢,陳表示,兩人本來就是一個團隊,學姊也是柯家軍非常重要的成員,有非常多的經驗是可以互相交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代表柯家軍出征的陳思宇掃街陣容堅強,除了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外,市府發言人「大熊」劉奕霆也在到場幫忙拉票。對此,何志偉受訪時酸說,「市府團隊傾整個行政資源幫忙應該的」,他則會靠一步一腳印前進國會。

陳思宇則是因行程延誤,比預定時間晚到士林市場,媒體詢問是否刻意避開何志偉?陳表示,其實不知道何志偉要來。而被何志偉酸有整個市府行政資源幫忙,她表示,可以請何舉例一下,有哪些行政資源,「我滿想知道的。」

媒體追問,昨日市府進行跨年晚會彩排,陳思宇受邀回來參與祈福上香儀式,並送給市府員工及工作人員暖暖包,外界質疑有行政不中立?陳思宇表示,跨年活動她與同仁花了非常多的心血,從上半年就開始在籌劃,希望藉由暖暖包為他們加油打氣,把跨年辦得非常好。

而被問到找黃瀞瑩來一起掃街,是要藉由學姊拉抬人氣?陳思宇說,她們本來就是一個團隊,學姊也是柯家軍非常重要的成員,現在又是副發言人,在這一次選舉會努力告訴大家能夠做什麼,非常多的經驗是可以互相交流。

▲北市立委補選,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找來「學姊」黃瀞瑩一同掃街。(圖/陳思宇辦公室提供, 2018.12.30) ▲北市立委補選,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找來「學姊」黃瀞瑩一同掃街。(圖/陳思宇辦公室提供, 2018.12.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