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 行政院長賴清德家有喜事 帥氣長子歡喜迎娶美嬌娘

▲賴清德長子賴廷與歡喜迎娶美嬌娘。(圖/記者陳聖璋攝)
▲賴清德長子賴廷與歡喜迎娶美嬌娘。(圖/記者陳聖璋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行政院長家有喜事,賴清德的大兒子賴廷與30日在台南舉行婚禮,於台南晶英酒店宴客,新郎一早前往迎娶新娘,賴廷與始終保持低調,面對媒體詢問僅微笑,並未回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廷與帥氣斯文,新娘氣質出眾
▲賴廷與帥氣斯文,新娘氣質出眾。(圖/記者陳聖璋攝)

雖然低調,但賴清德喜悅之情溢於言表,他表示,全家人都非常高興,雖然有許多好友詢問,但希望孩子的婚禮以孩子意見為主,沒有邀請大家,盼外界見諒。賴清德說,婚後長子與媳婦就會回美國,他也歡喜祝福小倆口早生貴子。

小倆口在上個月底完成訂婚後,選在今天迎娶、宴客,婚姻相關事宜均由吳玫如打點,包含婚宴地點、試菜等。婚禮席開6桌,僅邀請親朋好友,並未張揚,相當低調。據悉,因賴清德尊重兒子想法,刻意低調,因此,連行政院同仁都沒收到喜帖。

賴清德從政以來,鮮少看到夫人吳玫如出現在鏡頭前,兩個兒子也不例外;2011年,賴清德偕夫人出席大兒子賴廷與成大電機畢業典禮才曝光,賴清德的小兒子仍然相當神秘,僅知大學就讀生物化學,2016年自美國柏克萊畢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