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曝美國獄中生活 一句話澄清霸凌內幕!

▲孫安佐深受網友喜愛。(圖/翻攝自youtube、IG)
▲孫安佐深受網友喜愛。(圖/翻攝自youtube、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從美國遣返回台後,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繼拍攝健身影片後,接著分享他最愛吃的大腸麵線,還用心經營IG、公開團隊夥伴,對於網友的提問也盡可能答覆,也不避諱提到在獄中的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日前PO出inbody(身體質量)數據以及裸上身的照片後,圈了不少女粉絲,紛紛直呼他「安佐哥」、「佐哥」,似乎有意成為網路紅人,網友也好奇他在美國獄中生活,問道:「練這麼壯怎麼沒跟尼哥幹架?」

878 ▲孫安佐開金口與網友互動。(圖/YouTube)

對於網友提問,他也在IG親自回覆「大家相處很好啊!加上裡面比我強的一堆(大家會團練)。」事實上,他先前已在YouTube為網友解惑,他表示在獄中大家關係不錯,「你尊重別人,別人也會尊重你。」間接否認先前律師曾擔心他在移民拘留所中遭霸凌一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