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龍邁」是國民黨最大對手?網友笑:把連任的小堅放哪

▲李正皓直指「鄭龍邁」 3
 人是國民黨未來最大對手,但網友卻不認同,笑諷「把王世堅放哪?」(圖/翻攝自臉書)
▲李正皓直指「鄭龍邁」 3 人是國民黨未來最大對手,但網友卻不認同,笑諷「把王世堅放哪?」(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前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臉書指出,鄭文燦、林佳龍與陳其邁 3 個中生代才是國民黨未來最大對手,他認為「鄭、龍、邁」在選後表現接青年地氣的程度與蔡英文、賴清德展現了極大落差。不過對此網友卻不贊同,直說「選前罵我們網軍部隊,選後他們都裝作直播暖男」,並笑諷「把連任王世堅放哪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正皓在臉書表示,鄭文燦、林佳龍、陳其邁等人的「真龍脈」連線才是國民黨未來 10 年,乃至於 20 年最大的對手,至於蔡英文與賴清德,已被掃入灰燼,而將她們掃入灰燼的正是鄭、龍、邁等人。他認為,2018 年的政治大海嘯襲捲民進黨,鄭、龍、邁等人死中求生,變得更強大;蔡、賴等人死中求苟活,變得更懦弱,高下立判,「『真龍脈』連線已經強勢來襲,國民黨準備好了嗎?」

未料此文一出,網友紛紛吐槽「狗屁!」「敗軍之將,不足言勇」、「我要吐了什麼真龍脈」;另也有人不禁笑酸「敗軍之將還敢稱勇?把連任的小昌、小堅放哪?」「你們把吳音寧、邱議瑩放哪裡了!」「燦龍邁, 2020 就由小英斷龍脈,一起陪葬!」「曾幾何時這些曾是台上張牙舞爪的凶猛政客,現在都被拔去爪牙乖得像貓一樣裝可愛。」

此外,還有網友將陳其邁、林佳龍與蘇貞昌 3 人製成 P 圖,狠酸「選贏當市長,選輸當院長」、「民進黨敗選者聯盟」,並在圖上寫下 3 人於九合一大選中慘敗的票數。

▲網友自製 P 圖。(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