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雲林漁會員工偕老母拍片賣烏魚子 改編日本PPAP神曲

3148662
3148662

記者廖學賢 / 綜合報導

所謂冬天吃烏正當時,而烏魚最有價值的就是其烏魚子,每年冬季此時雲林沿海許多養殖烏魚正豐收,業者紛紛加工製作烏魚子,以便在農曆過年前做為伴手禮,也給饕客們大啖烏魚子美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區漁會自從販售烏魚子已經第12年,參加過全國評鑑連續七年獲得團體組冠軍,奠定了雲林是烏魚子的故鄉,品質年年提升,也給漁民帶來豐碩的經濟收入。

雲林漁會員工丁弘毅除了推廣在地生產的烏魚子,為漁民打開銷售通路,同時本會年年都需幫忙販售烏魚子,業績量也年年升高,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去年個人烏魚子銷售業績達到85萬元,今年目標100萬元。
雲漁烏魚子 ▲丁弘毅今年和母親拍洗腦神曲叫賣烏魚子(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30)

丁弘毅是雲林漁會員工,除了推廣在地生產的烏魚子,為漁民打開銷售通路,同時本會年年都需幫忙販售烏魚子,業績量也年年升高,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去年個人烏魚子銷售業績達到85萬元,今年目標100萬元。

為了促銷烏魚子想盡辦法,就是要吸引顧客來購買,有鑒於去年以抖肩舞拍片賣烏魚子造成轟動,訂單頓時紛紛沓至。因此今年又想辦法拍出特別的宣傳影片,以日本PPAP洗腦神曲改編,並且融入烏魚子搭配食材蘋果、梨子、白蘿蔔、蒜苗一起入鏡,就是要讓大家知道烏魚子有各種不同吃法,各有巧妙美味。
IMG20181229113305 ▲烏魚子搭配食材蘋果、梨子、白蘿蔔、蒜苗一起入鏡,就是要讓大家知道烏魚子有各種不同吃法(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30)

這次拍片除了要銷售烏魚子外,最重要82歲的老母親每到烏魚子銷售期間,都會關心他是否賣得好,今年老母親對他提出再拍片宣傳構想十分贊同。而丁弘毅的孝心更想讓年邁體弱的老母多用腦多運動,才不會得到老人癡呆症,同時讓老母親覺得她的表演很重要,給她有成就感,丁弘毅聊表孝心之意。
IMG20181229093027 ▲烏魚子搭配食材蘋果、梨子、白蘿蔔、蒜苗,吃法各有巧妙美味。(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