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總回顧/「決定3.0」 詹皇空降洛杉磯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連續兩年挑戰勇士失敗後,NBA頭號球星「詹皇」LeBron James決定在今年夏天再一次離開克里夫蘭、加盟豪門湖人,而這此一決定也對本賽季聯盟的格局造成重大的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Kyrie Irving在2017年離隊前往塞爾提克,因此James和騎士在上季例行賽一直走的搖搖晃晃。勉強進入季後賽後,靠著James強悍的個人能力一路擊敗溜馬、暴龍、塞爾提克,闖進到總冠軍賽,但也讓他提前透支。

決賽面對老對手勇士,James首戰在狂拿51分的情況下依然落敗,也嚴重的打擊了騎士的士氣,最終該系列賽他們遭到0:4橫掃,連兩年敗在金州軍手下。

賽季結束後,James和他的團隊展開了詳細的討論,除了自己的生涯考量之外,也希望能讓家人滿意,當時他有76人、湖人、火箭和騎士等4個選項。

而在接連的和湖人總管魔術強森及傳奇球星「黑曼巴」Kobe Bryant交談過後,James決定選擇洛杉磯作為他的新東家。

雖然來到湖人後,James將可確保得到更多球隊的支援,湖人也遠比騎士具有更大的吸引力和市場,但這一支球隊目前還很年輕,雖然有天賦,但卻還沒能完全兌現成實力。他們能否幫助詹皇再次問鼎冠軍,還留待時間證明。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