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稠後產業園區第一件大喜事 新灃企業董座嫁女

▲新澧企業陳世文董事長在新建房內宴請賓客。(圖/記者 鍾 聲 翻攝 , 2018.12.30)
▲新澧企業陳世文董事長在新建房內宴請賓客。(圖/記者 鍾 聲 翻攝 , 2018.12.30)

記者 鍾 聲/嘉義報導

嘉義縣新近開發的馬稠後產業園區,位於縣政府南側的朴子市與鹿草鄉交界,第一期園區僅86公頃,便利交通條件,使之成為嘉義縣境內首屈一指、絕無僅有的「蛋黃」工業園區,在僧多粥少競爭下,已經完成用地標售,得標的各大工業、產業公司也已陸續進駐建置廠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產線橫跨大陸、台灣兩岸,產品服務全球的汽車腳踏墊與商用地墊(OEM/ODM)專業製造商-新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也在各方角力競爭下,順利取得建廠用地,並漸次完成廠區與廠房建構,董事長陳世文30日率先在馬稠後產業園區內的新建廠房,在冠蓋雲集中,為掌上明珠陳子瑜辦理婚事、宴請親友、賓客,為馬稠後產業園區興起第一件大喜事。

陳世文董事長掌上明珠陳子瑜(Megan),與來自新北市的新郎倌柯昌廷(Tom),經過11年愛情長跑後,今天在柯、陳雙方主婚人與證婚下共結連理;嘉義翁章梁縣長、民意代表、地方首長及各大企業主、親友們都親自到場給予祝福,讓整個新建的馬稠後產業園區頓時人潮湧入,而充滿熱鬧與喜氣。

陳世文表示,馬稠後產業園區是台灣地區少有,同時集2條南、北高速公路、東西快速路、高鐵站、機場及布袋商港等便利交通要件於一體的工業園區,且又位於嘉義縣西部人口密集鄉、鎮、市的樞鈕,設置地點殊難可貴,目前第二期也在規畫開發中,未來對雲、嘉、南等地的產業結構與發展,勢必會有重大影響,很高興能讓女兒的婚事,成為這新興產業園區的第一件喜事。

▲柯家(右1、2)、陳家(左1、2)雙方家長為新人主、證婚。(圖/記者 鍾 聲 翻攝 , 2018.12.30)

▲新澧企業在馬稠後產業園區內新建廠房。(圖/記者 鍾 聲 攝 , 2018.12.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