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骨飄腐臭!正妹注射「鱷魚」慘成喪屍 全身爛肉狂流膿

▲見骨飄腐臭!正妹注射「鱷魚」慘成喪屍,全身爛肉狂流膿。(圖/翻攝自鏡報)
▲見骨飄腐臭!正妹注射「鱷魚」慘成喪屍,全身爛肉狂流膿。(圖/翻攝自鏡報)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毒品千萬不要碰!英國近日流入一種被稱為「鱷魚」( Krokodil )的新型毒品,毒性比海洛因強 10 倍,注射後不僅會使身體腐爛,上癮者最多只能活 3 年,由於價格便宜、藥效強,逐漸成為歐美各大夜店新寵,造成極大禍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鱷魚」學名為二氫去氧嗎啡( Desomorphin ),有類似鴉片藥物的效果,2000 年代曾流於俄羅斯黑市市場,且在俄羅斯及東歐一帶奪去數千人性命,被稱為「全球最致命毒品」。吸毒者注射後會使血管爆裂、皮膚變成綠色的鱗片,宛如鱷魚皮般變脆脫落。

此外,即使吸毒者少量注射,仍會導致大範圍的「爛肉」,例如有人小腿出現大片傷口、紅腫流膿,有人則是手臂爛至見骨、難以復原;由於「鱷魚」毒性比海洛因強 10 倍,長期注射者通常會在 2 年內死去。對此,俄羅斯的毒品專家阿加卡洛夫( Sergey Agakalov )也形容「吸毒者身體腐爛活像喪屍,距離數步之外,已可聞到腐臭味。」十分恐怖。

▲注射者會導致大範圍的「爛肉」,流血化膿且難以痊癒。(圖/翻攝自鏡報)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