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機上巧遇 張國璽打招呼遭嗆「趕快回去」

▲張國璽擔任演唱會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張國璽擔任演唱會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無限放大最終回在跨年連假無限開業,10萬社員開心地在四天連假來到台中洲際棒球場與五月天相聚。繼先前的田馥甄、吳宗憲擔任嘉賓,29日更邀請到剛發片的黃子佼擔任回馬槍嘉賓後,30日「脫稿」演出,由五月天的好友、前「脱拉庫」主唱張國璽來到現場「打卡」,嗨唱〈你的電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Talking時間,五月天再次失控暢聊,石頭笑說,「今天旁邊有火爐,隨時準備過火,今天有點孬。」怪獸立刻補充:「那你今天叫孬頭。」石頭快速接話:「那我今天有點龜。」雖然沒人接話,但言外之意呼之欲出,讓現場歌迷全都笑歪成一片。

▲石頭笑說自己很孬,怪獸搭腔表示要叫他孬頭。(圖/相信音樂提供)

在去年五月天成軍20週年的演唱會上,張國璽義氣相挺,而創意無限的他,當天出場也別出心裁,特別訂製「頑固成人版」小太空人裝束,合體五月天飆唱〈孫悟空〉,緊接台上快換,一身帥氣勁裝,卻被五月天爆料,全身行頭都是新的,而後張國璽感性的提到,「我真的滿感謝兄弟找我過來唱〈頑固〉,因為我曾經有段時間很低潮,睡覺前都要看〈頑固〉的MV幾遍睡著。」

▲張國璽擔任演唱會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張國璽擔任演唱會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張國璽在2006年考上機長,當初毅然決然暫時丟下音樂事業,遠赴澳洲受訓,後來果真如願達成機師夢,五月天瑪莎表示,對方坐上飛機駕駛座是很漫長的道路,「還有一件事,就是原來機長沒有挑長相的。」開起張國璽玩笑,張國璽也自虧:「我再告訴你一個祕密,機長沒在挑長相、身高!」阿信則開口說到,過去曾坐到張國璽開的飛機,「他特別走到我這邊跟我說話,但我只說了一句話『你趕快回去開飛機好嗎?』當時飛機到底誰在開啊!」一席話讓現場充滿笑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