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例!最貴iPhone XS Max自燃 蘋果冷漠回應

▲美國發生iPhone XS MAX 自燃事件。(圖 / 翻攝自 《iDrop News》)
▲美國發生iPhone XS MAX 自燃事件。(圖 / 翻攝自 《iDrop News》)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蘋果手機史上最貴的 iPhone XS MAX 驚傳全球首起爆炸事件!一名美國男子在 12 日時,突然聞到「奇怪的氣味」,緊接著放在褲子口袋的 iPhone XS MAX 手機就發生「自燃」,還好公司副總即時用滅火器滅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知名科技網站《 iDrop News 》獨家報導,蘋果公司 9 月才新上市,史上最貴手機 iPhone XS MAX 在美國俄亥俄州發生全球第一起手機自燃事件, iPhone XS MAX 台灣售價 39,900 起,高配款更破 5 萬,是蘋果最新推出的高階手機。不過最近卻出現自燃事件,讓全球使用者不得不關注及注意。

▲美國知名科技網站《iDrop News》報導iPhone XS MAX 自燃事件。(圖 / 翻攝自 《iDrop News》)

這名美國男子希拉德( J. Hillard ) 向媒體說明當時情況,這隻剛買不到三個禮拜的手機,在 12 日午休時突然冒出「綠色和黃色的煙霧」,因此他驚慌失措的大叫,還好公司副總聽到叫聲後即時用滅火器幫他滅火。

而手機熄滅後褲子燒出一個大洞,接近放手機的後面口袋的皮膚甚至感到疼痛和刺激,因此他當天就帶著自燃的手機去 Apple Store 試圖解決問題,沒想到 Apple 的處理方式非常冷漠,讓他覺得很失望。

▲ iPhone XS MAX 自燃後的照片。(圖 / 翻攝自 《iDrop News》)

希拉德到 Apple Store 尋找經理,並解釋了他使用手機後發生的嚴重自燃情況,經理則表示會派高級技術人員協助,而希拉德則和店內員工交談了約 20 分鐘,這名員工將他的 SIM 卡拆下來,「不過當時卡已經融化了」,之後該名員工表示他要去通知內部安全團隊,接著就消失整整 40 分鐘,希拉德只能在店內乾等。

之後經理只說,「會把手機送回公司工程團隊,在確認手機自燃原因之前,這是更換手機的唯一方法。」希拉德對 Apple Store的處理方式非常不滿意,因為店員的冷漠處理讓他覺得不被尊重,況且還是自燃這種危險事件。

希拉德還補充,他曾想「吹噓」( brag )蘋果是一家偉大的公司,但目前他似乎對蘋果已經失去了信心,目前希拉德正在考慮採取法律手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