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要求「一定要贏」 陳思宇:會繼續努力

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圖/陳思宇辦公室提供,2018,12,31)
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圖/陳思宇辦公室提供,2018,12,31)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白色力量「柯家軍」立委候選人陳思宇今(31)日跨年持續掃街拜票,一早到士林華榮市場掃街。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立委補選戰「一定要贏」,陳思宇表示,自己算是政治新人,會繼續努力往前衝,一定讓民調持續進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思宇指出,柯文哲在她決定出來選立委的時候,就已經指示「一定要贏」,最近看到不同民調結果,都顯示自己有成長五到六個百分比,給了她相當大的勇氣,「自己也算是政治新人,第一次出來選只有繼續努力往前衝,一定會讓民調持續進步」。

對於何時找柯文哲站台?陳思宇說,前幾天柯市長已在網路上推出LINE貼圖,為她「網路站台」,未來跟市長也會有更多政策上的討論與琢磨。她表示,市長從她當首長起,就有密切的政策討論,還用他的選舉經驗給她們建議,柯是放手讓年輕人去闖的老闆,給大家很大空間,我們也會邊做邊調整。

媒體詢問,柯文哲有沒有給予特別鼓勵的話?陳思宇說,鼓勵總是比責罵的多,柯市長會問需要什麼協助,然後盡量配合,但年輕的團隊總是會有一些新的嘗試,他們會繼續多嘗試、繼續努力。

至於能否把柯文哲的得票率轉換成自己的?陳思宇說,最近自己勤跑基層,就是希望能多聽市民聲音、轉換成實際政見,繼續爭取選民認同。不過她也強調,選舉中陸軍掃街這個部分絕對是要持續進行;至於空戰部分,會努力與民眾溝通,擬定相關政策,讓政策可以多一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