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2投僅4中 威少:我讓隊友失望了

▲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NBA雷霆今(31)日作客達拉斯,最終以103:105敗給獨行俠,其中「威少」Russell Westbrook表現失常,上場38分鐘僅拿9分,差勁的表現讓他坦承自己讓隊友失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22投僅4中拿9分的Westbrook賽後表示:「我必須做得更好才行,真的都是我的問題,最後一個月還打成這樣,我必須專注在我該做的事上,我得好好幫助我的兄弟,在進攻上沒有表現一致,我讓他們失望了。」

雷霆最近4戰3敗,此役是Westbrook本季首次20次出手,得分卻未達雙位數。上一次出現這種狀況得追溯到2012年,當時Westbrook對湖人22投僅3中,最後靠著罰球全進,得分才來到16分。

威少周六29投17進狂砍40分,帶領球隊擊敗太陽,不過,就像他所說的,他本月的進攻表現並不穩定,他12月的投籃命中率僅有37.2%,是他生涯單月命中率第三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