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雞排妹「露乳」秀小褲褲 滾床單誘惑他

▲雞排妹在片中「露乳」秀小褲褲。(圖/劇照)
▲雞排妹在片中「露乳」秀小褲褲。(圖/劇照)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最近轉型直播網美的「雞排妹」鄭家純,在新片《真愛神出來》演出「星座小甜心」,穿著各式性感裝扮,變身性感貓咪,飾演女主角的簡嫚書也不甘示弱,身穿超緊身排球服演出濕身誘惑的戲碼,與雞排妹互拚性感女神寶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雞排妹以她所養的貓咪「腫腫」來命名,並按照「腫腫」的特殊毛色訂製性感貓咪裝,接著在鏡頭前變身性感貓咪搔首弄姿,和郝劭文還有滾床單的搞笑演出,戲裡戲外都令人垂涎。

▲▼雞排妹在片中「露乳」秀小褲褲。(圖/劇照)



而在口碑特映現場,雞排妹還自爆當時因為同時拍攝兩部電影,在排戲時竟直接打起瞌睡,醒來後正式拍攝居然沒有忘詞,讓和她對戲的蔡振南大哥和劇組,全都驚呼不可思議。本身有宗教信仰的雞排妹坦言,自己時常算命,事業、愛情都會算;對於「真愛」,她說「真愛就是看著對方就覺得幸福」,讓現場觀眾也被她煞到。

近日,本片男女主角林柏宏、簡嫚書,和雞排妹、蔡振南、郝劭文等片中演員,輪流到特映會現場與觀眾朋友見面,林柏宏看完驚呼「原來我以前尺度這麼大」,簡嫚書更是笑到眼淚飆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