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被公司需索無度 買機票逃到北京閉關

▲孫尤安被公司追歌,索性跟公司告假買機票逃到北京。(圖/愛貝克思提供)
▲孫尤安被公司追歌,索性跟公司告假買機票逃到北京。(圖/愛貝克思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不按牌理出牌的孫尤安,希望大家關注她的音樂、而不是臉蛋,唱片公司了解她的初衷,決定反其道而行,為她拍攝一組全罩式墨鏡的照片,戴上宛如電影《X戰警》的全罩式墨鏡,被問到好不容易發片會覺得委屈嗎?孫尤安說:「一點也不,反而覺得滿酷的。」也希望藉此宣傳,可以讓自己的音樂站得更前面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強調孫尤安的個性,也讓聽眾更能注意到尤安的音樂,工作團隊決定出奇招,把孫尤安漂亮的臉蛋遮起來,完全看不到臉,只在墨鏡上秀出「孫尤安自由」一行小字。這招果然奏效,吸引許多網友反應:「有沒有臉,我都被圈粉」或是「是被關嗎?」等留言。

▲孫尤安被公司追歌,索性跟公司告假買機票逃到北京去寫歌。(圖/愛貝克思提供)

近期孫尤安蠟燭兩頭燒,摸索宣傳期中,還被公司逼著交歌,愛貝克思表示,雖然她已有50首demo,但公司希望她能以現在的狀態再寫出更好的新歌,下達「追歌令」,可說是需索無度。率性的孫尤安焦頭爛額,索性跟公司告假,買了張機票飛出去五天,「逃」到北京寫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