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長征隊傳捷報 台北市府跨年晚會南極連線倒數

新台灣之光,創下台灣第一支越野徒步抵達南極點的長征隊,終於抵達南極點。(圖片提供/橘子關懷基金會)
新台灣之光,創下台灣第一支越野徒步抵達南極點的長征隊,終於抵達南極點。(圖片提供/橘子關懷基金會)

記者林純玉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跨年晚會最激勵人心的話題是什麼?

來自南極連線的影片,將帶來激勵人心的好消息!

台灣史上第一支以越野徒步成功抵達南極點的南極長征隊,在2018年的倒數計之際,將在台北市政府的跨年晚會與台北連線,激勵全台灣的觀眾勇敢為自己的夢想冒險,跟著璀璨的台北101跨年煙火與大家一起倒數,迎接嶄新的2019年。

台灣首支南極長征隊成功抵達南極點 ▲ 台灣首支南極長征隊成功抵達南極點,想要跟她們一樣挑戰自我極限,有國外旅遊業者也推出套裝冒險行程。(圖/橘子關懷基金會)

就在2018年倒數跨年的前夕,南極長征隊以衛星通訊傳回捷報,隊長劉柏園開心地宣布:「前進南極點,完攻!我們做到了!為台灣寫下長征南極點的歷史記錄!」

南極長征隊員們將在這重要的時刻在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與觀眾們分享前進南極點的故事,帶給觀眾們熱血沸騰以及激起大家開始正視內心那份想追夢的渴望。

南極長征隊。

遠在南極連線與正在跨年倒數的你說:我們的南極在這裡,你的南極在哪裡?  

不論你的南極在哪裡,我們都先在台北 2019跨年晚會見,預祝大家在嶄新的一年,開始勇敢做大夢!

南極長征隊已成功抵達南極點的影片,與大家一起跨年,鼓勵大家勇敢做大夢(圖片提供/橘子關懷基金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