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跨年/安心亞爆乳開場 深V「透視裝」噴鼻血

 ▲安心亞爆乳裝開場。(圖/民視提供)
▲安心亞爆乳裝開場。(圖/民視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2019愛‧Sharing 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由安心亞開場,一出場就讓現場觀眾尖叫連連大喊「女神」,她以性感內衣超級「狠V」套裝罩上薄紗,熱力演唱〈呼呼〉,不但帶來大陣仗舞群,還用棍子拱起門氣勢超凡女神般出場。安心亞連趕3場跨年演唱會,坦言最擔心趕場的時間問題,她唱完高雄場後要趕搭高鐵殺到台中表演,再搭保母車到南投趕壓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先高唱〈呼呼〉、〈女孩 站出來〉、〈SUPER 跩〉、〈靓仔〉後,馬上脫掉罩衫換裝薄紗透視黑色胸罩,帶來〈DDUDDU DDUDU〉、〈音浪〉、〈愛投羅網〉、〈離開地球表面〉、〈Something Just Like This〉組曲,一連high歌演唱9首,深V性感電翻全場,最後還獻上新歌〈Chilaxing〉,安心亞解釋Chillaxing為英文複合字,由chill (冷靜、放鬆)與relaxing (放輕鬆)組成,意思為放輕鬆、別緊張。

▲安心亞服裝造型誠意十足。(圖/民視提供)

主持人浩翔說剛剛在後台看到dancer就差點噴鼻血,「dancer就這麼辣,安心亞本人出場還得了! 」不過網友反應兩極,大部分人認為安心亞在這種天氣穿薄紗透視裝現身,胸前雙峰若隱若現誠意十足,「有安心亞就給讚」、「安心亞好辣」;但有部分網友認為,安心亞音沒對準,狠批「走音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