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跨年/鼓鼓、廷廷合體嗨唱 扳回台北謾罵聲浪

▲廷廷(左)、鼓鼓合唱歌曲。(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2.31)
▲廷廷(左)、鼓鼓合唱歌曲。(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2.3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台北最High跨年」於今(31)日晚間展開,主持人由陳建州、天心、海裕芬擔綱,壓軸則是天后張惠妹,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此外,「MP魔幻力量」鼓鼓、廷廷蕭秉治兩位老戰友,也一起合唱歌曲,掀起高潮,而後謝和弦更是親民走下台與粉絲同樂。

此次台北跨年開場,首度以電競比賽開場,由邰智源PK《爐石》冠軍,但現場一萬人淋著雨,看著電競比賽,引起謾罵聲浪。幸好鼓鼓打頭陣「叫醒」粉絲,與廷廷分別演唱歌曲後,之後合唱〈向前走〉、〈不按牌理出牌〉、〈射手〉,實力派的兩人,成為跨年救星。

▲鼓鼓接在電競表演後登場。(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2.31)

▲廷廷登上台北跨年。(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2.31)

之後謝和弦上台熱唱,他詢問觀眾:「你們淋雨淋很久了?」隨後拿起礦泉水往身上淋,霸氣說:「我陪你們!」引起尖叫後,再度下台與粉絲同歡,博得不少好評。

▲謝和弦相當親民。(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2.31)

▲謝和弦獻唱台北跨年。(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2.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