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跨年/羅志祥嗨唱〈精舞門〉、〈NO JOKE〉炸全場

 ▲羅志祥今年跨年在對岸開唱。(圖/翻攝微博)
▲羅志祥今年跨年在對岸開唱。(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羅志祥(小豬)今年攜男團C.T.O到大陸湖南衛視陪民眾跨年,開場就以整齊的舞蹈,超強視覺效果,震撼帶來經典歌曲〈一支獨秀〉、〈精舞門〉,還很有誠意帶來本月上線的新歌〈NO JOKE〉,嗨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舞團陣容強大。(圖/翻攝微博)


羅志祥帶著超過20名的舞者,每個人身上穿著LED燈服裝,在舞台上一閃一閃衝擊觀眾的視覺。羅志祥髮型裝扮成新歌〈NO JOKE〉的MV造型,儘管只帶來兩首經典歌曲現場觀眾尖叫不停,唱完兩首歌曲,後面接著C.T.O出場嗨唱〈C.T.O〉,即使才出道半年,面對萬人場面C.T.O也維持該有水準毫不怯場。

趁C.T.O表演時,羅志祥下場換裝後,帶來新歌〈NO JOKE〉,觀眾已沸騰不已,網友紛紛喊,「攜新歌炸場,太帥了」、「什麼優秀的開場秀啊,太炸了」、「不開玩笑!羅志祥太帥了」,可見羅志祥在對岸的高人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