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前─中美貿易談判帶來希望 道瓊指數期貨盤前上漲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今日為 2018 年最後交易日,投資人心情複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以來,道瓊下跌了 6.7%,S&P 500 下跌 7%,Nasdaq 亦下跌了 4.6%。

今年 12 月,華爾街走勢大幅震盪。過去十個交易日,道瓊有六次下跌逾 350 點,也曾有一天,道瓊大漲逾 1000 點,創史上最大單日漲點。

今年美國股市的波動,寫下了歷史新頁。S&P 500 上漲或下跌逾 1%,12 月就有 9 次,今年更多達 64 次。而 2017 年,總共只有 8 次。

世界許多主要股市週一休市。在歐洲,英國股市早場小幅上揚,法國股市上漲 1.7%。

盤前交易中,美國指數期貨走高,道瓊指數上漲逾 250 點。

市場焦點在中美貿易僵局似乎有所進展。川普總統說,上週六,他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電話上,討論貿易問題,情況良好。川普並聲稱,在貿易問題上,已經有了大幅進展。川普的聲明,引發了全球股市上漲。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