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跨年/張韶涵開場落拍 〈親愛的〉頻走音

 ▲張韶涵疑似天氣太冷,沒有正常發揮。(圖/翻攝微博)
▲張韶涵疑似天氣太冷,沒有正常發揮。(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張韶涵今年跨年同時出現在大陸北京衛視、東方衛視2台開唱。她今(31日)晚穿著裸肩禮服、薄紗外套氣質登場,連續帶來經典歌曲〈歐若拉〉、〈親愛的那不是愛情〉,但疑似是天氣太冷,讓張韶涵每唱一句聲音都在發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韶涵頻走音。(圖/翻攝微博)


張韶涵以〈歐若拉〉開場,疑似是耳麥出問題,她頻頻壓耳朵,第一句就沒跟上節拍,直到第三句才趕緊找回節奏,不過全場仍跟著大合唱,唱到第二首〈親愛的那不是愛情〉時,她在歌詞「喜歡你字跡清秀的關心」的「關」時大走音,雖然張韶涵兩首歌都聲音顫抖,但還是穩定完成表演。

網友聽到後,紛紛回覆,「感覺張韶涵好冷」、「冷得音準有點…」,除此之外,仍有許多鐵粉沉浸在她表演中,樂回「人美心善歌甜的美涵」、「大合唱太給力了」、「都是回憶,好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