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跨年/EXID終於登場 秀中文甜喊: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EXID登場。(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12.31)
▲EXID登場。(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12.3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台北最high新年城」今(31)日晚間展開,此次最受矚目的莫過於韓團EXID、壓軸張惠妹,無論是誰上台演出,總有粉絲詢問:「換EXID了嗎?」人氣可見一斑。

EXID賣力演出〈I LOVE YOU〉、〈DDD〉、〈HOT PINK〉、〈Up & Down〉等四首夯曲,其中他們一出場穿著紅色套裝、相當搶眼,只是網友指出EXID似乎對嘴對很大,失望喊說:「廣告打這麼大,結果是對嘴。」但也有粉絲表示,韓團本來都會墊音,認為EXID唱現場確實非常有實力,無需假唱。

▲EXID連唱四首歌曲。(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12.31)

▲EXID來台跨年。(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12.31)

連唱三首後,EXID向紛絲打招呼,更親切用中文說:「恭喜發財,新年快樂。」引起現場粉絲尖叫!此次是EXID第二次訪台,昨日抵達台灣時,隊長率智臉上就有OK蹦,今日仍然敬業演出,讓粉絲直呼:「看到率智好感動!」

▲EXID人氣頗旺。(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12.31)

▲EXID來台獻唱。(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12.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