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跨年/電競比賽開場惹負評?邰智源直言:爽呆了

▲邰智源(中)在台北跨年與電競好手比賽。(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邰智源(中)在台北跨年與電競好手比賽。(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2019台北最High跨年」於今(31)日晚間展開,其中開場首度以電競比賽演出,邀來邰智源與電競好手PK,由於天空不作美,現場一萬粉絲淋雨看電玩比賽,掀起負評。稍晚,邰智源也在柯文哲臉書上開直播表示,結束後收到很多記者電話,他笑說:「我統一回答:『爽呆了!』,萬人淋雨看打電玩,多美好的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邰智源坦言,一下台後就收到許多訊息,更自嘲:「被幹爆啊!」接著邰哥笑說:「罵我的都會收集,一起告囉!」表示一萬人聚集在一起看打電玩,回憶相當特別。雖然有部分網友認為表演不適合跨年,但也有網友表示:「雖然我不懂電競,但支持不同產業發展。」、「大膽嘗試,給阿北跟木曜一個讚!」

▲邰哥邰智源出席北市府跨年晚會一起和年輕人玩電競。(圖/NOWnews攝影中心攝 , 2018.12.31) ▲邰哥邰智源出席北市府跨年晚會一起和年輕人玩電競。(圖/NOWnews攝影中心攝 , 2018.12.31)

日前《木曜4超玩》與柯文哲合作「一日幕僚」系列,意外捧紅柯文哲幕僚「學姊」,許多粉絲紛紛敲碗第二集,今日似乎也是為了續集鋪路,本來柯文哲還在工作,邰智源還擔心見不到市長,幸好之後有見到面。至於何時拍第二集?柯文哲虧邰智源說:「上次一下就落跑了,七點就不見了。」而後柯文哲也拿出泡麵請邰智源吃,結束完美直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