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跨年/孟耿如遭工讀生鬧場 口罩一摘竟是黃子佼

▲孟耿如到桃園陪粉絲跨年。(圖/年代提供)
▲孟耿如到桃園陪粉絲跨年。(圖/年代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黃子佼(佼佼)與女星孟耿如交往多年,雖然多次隔空秀恩愛,但始終沒有同框過,今(31日)晚稍早,兩人在「2019就愛桃園擁抱美好跨年晚會」意外同台,孟耿如完全被佼佼蒙在鼓裡,讓她又驚又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佼佼與孟耿如今年不約而同「跳槽」當歌手,兩人一前一後在桃園跨年場獻唱,先出場的佼佼演唱完,女友孟耿如接著登場,與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博恩帶來新歌,這時突然有位戴口罩、負責發海報的「工作人員」一路跟著兩人,不僅緊「黏」在孟耿如身旁,還企圖阻擋博恩的燈光和動線。

這位「工作人員」最後乾脆把臉上口罩摘下,兩眼看著孟耿如,她才驚覺對方竟是自己的另一半,事後孟耿如受訪時,透露剛剛一度要發脾氣,想說這位工讀生是多想要把海報發完,一直賴著在她身邊不走,語畢,全場觀眾一陣爆笑。

▲孟耿如(右)與脫口秀主持人博恩帶來新歌。(圖/年代提供)

▲佼佼(左)扮工作人員鬧場女友孟耿如。(圖/年代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