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跨年/張惠妹連唱14首神曲 網讚翻:根本演唱會等級

▲張惠妹嗨翻台北跨年。(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1.01)
▲張惠妹嗨翻台北跨年。(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1.0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台北最High跨年」於昨(31)日晚間展開,最備受矚目的莫過於擔綱壓軸的天后張惠妹,她一連演唱14首歌曲,還翻唱江蕙〈甲你攬牢牢〉、盧廣仲〈魚仔〉、魏如萱〈你啊你啊〉、五月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讓粉絲直呼:「根本就是烏托邦演唱會!」

張惠妹在喝水空檔時,笑說:「你們會冷嗎?我其實蠻冷的。」而後又賣力演唱,當唱到〈魚仔〉時,更是讓網友直呼:「好有誠意!」而後演唱經典名曲〈三天三夜〉前,還喊話現場粉絲說:「跨年前一定要給你們的,不要管下雨了,放開放開、跳起來!」隨即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

▲張惠妹連唱14首歌。(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1.01)

▲張惠妹唱〈三天三夜〉,因爆高潮。(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1.01)

張惠妹在跨年現場展現實力,不少網友直呼:「果然是妹神!」、「要開啟催淚模式了。」、「阿妹好有誠意。」好評滿滿。

▲張惠妹擔綱壓軸。(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1.01)

在張惠妹連唱14首歌後,邀請市長柯文哲與現場觀眾一起倒數,談及電競、電音的橋段,他也說:「那都是一個創新!」更分享新希望:「吃得飽,睡得好!」引起現場笑聲不斷,而後綻放6分鐘煙火秀,邁向嶄新的2019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