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跨年/台中跨年雙主場嗨翻天 盧秀燕祝市民心想事成

▲台中跨年晚會雙主場,后里場在麗寶樂園,湧入15萬人潮,嗨翻天。(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跨年晚會雙主場,后里場在麗寶樂園,湧入15萬人潮,嗨翻天。(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柳榮俊 /台中報導

台中跨年晚會是全台唯一雙主場,后里場在麗寶樂園舉辦的「2019依舊幸福 花現台中跨年晚會」,搖滾天王伍佰、盧廣仲、安心亞等藝人輪番上陣,吸引民眾不畏酷寒擠滿會場,預估湧入15萬人潮,隨著藝人接力演唱,民眾舞動手中充氣加油棒唱和,情緒高亢,歡樂爆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跨年雙主場嗨翻天 盧秀燕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台中市長盧秀燕率領市府團隊祝福市民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跨年時刻,市長盧秀燕率領市府團隊向市民祝福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要什麼有什麼,並與民眾倒數,一起推動八顆發光大球,象徵推動台中發光發亮發大財,並在「天空之夢」摩天輪繽紛炫目的百花燈光秀輝映中,共同迎接2019到來。

「后里現場」由王牌主持人阿Ken主持,藝人卡司超強,除了跨年時刻由伍佰陪民眾倒數,壓軸演出是金鐘金曲大贏家盧廣仲、唱跳才子鼓鼓呂思緯陪大家迎新年,另外還有今年最火紅的金曲最佳新人茄子蛋等人輪番拚場演唱。

台中跨年雙主場嗨翻天 盧秀燕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搖滾天王伍佰個人唱足一小時,有如個人音樂會,讓民眾大呼過癮。(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當中,金曲歌后艾怡良唱英文歌曲〈happy〉,台上台下舞成一片;李千娜唱〈心花開〉時,大球在觀眾席傳遞,宛如傳播幸福,讓大家玩得很開心。白安唱〈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時,夜空下萬千手機螢光,交織浪漫時光。

台中人安心亞特別開心能在故鄉唱跨年,一曲〈chillaxing〉唱跳間,突然出現一束束紅白氣球,增添新年歡樂氣氛。接著上場的是搖滾天王伍佰和china blue,以〈挪威森林〉、〈你是我的花朵〉等一首首經典歌曲,唱足2018最後一小時,有如一場個人演唱會,觀眾聽得如痴如醉,大呼過癮。
台中跨年雙主場嗨翻天 盧秀燕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台中市跨年晚會以燈光秀取代煙火秀,麗寶樂園摩天輪近2 分鐘的炫目花卉燈光秀,讓觀眾看得大讚不己。(圖/麗寶樂園提供)

接近晚間12時,台中市長盧秀燕率領團隊扺達,一起向民眾高聲祝福「新年快樂」,與民眾一起倒數迎接新年到來,並要大家好好玩。今年「后里現場」搭配亞洲指標摩天輪「天空之夢」,利用最新的擴增實境技術,打造110秒炫彩奪目燈光秀,融入繽紛花卉意象,成為全台唯一的「跨年倒數燈光秀」

台中跨年雙主場嗨翻天 盧秀燕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 台中跨年晚會畢幕秀,從天而降的白雪粉飛,民眾開心的高聲歡呼,互道新年快樂(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現場」在圓滿戶外劇場舉辦「搖滾台中 2019台中跨年音樂祭」,除有堅強藝人卡司,更以台中在地樂團為特色,規劃三大特色舞台,包括以亞洲指標性樂團演出的主舞台Flora舞台、各國多元曲風樂團演出的Green舞台、以及以亞洲徵選入選樂團演出的Sound舞台,近50組來自6個國家地區的樂團匯演,還有八三夭、滅火器、閃靈、麋先生等樂團一起狂歡,民眾嗨翻天。

跨年晚會當天除了兩個活動現場之外,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設置轉播現場,同步直播后里現場表演,也吸引大批民眾席地而坐觀賞,感受現場熱鬧氛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