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跨年/韓國瑜陪民眾跨年 現場被拱親李佳芬!

 ▲韓國瑜現身夢時代跨年現場。(圖/民視提供)
▲韓國瑜現身夢時代跨年現場。(圖/民視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表演結束時,由韓國瑜市長、統一夢時代張國光總經理、周湯豪以及神祕嘉賓白冰冰一起到台上跨年,韓市長在舞台上新年致詞,「歡迎在場海內外的朋友來到高雄一起渡過跨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圖/民視提供)

今天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破了三個紀錄,一是人數來到80萬人次成為全台最熱的晚會現場,第二個是街上觀光客都洋溢著歡樂氣氛與笑容,第三個就是高雄夢時代跨年是全台灣天氣最好氣氛最熱烈的,市長夫人李佳芬祝福高雄市民2019年平安快樂,並與統一夢時代張國光總經理,周湯豪、白冰冰啟動夢時代摩天輪倒數迎接新年。


▲韓國瑜被拱親親。(圖/民視提供)

在倒數後,高雄市長韓國瑜演唱《祈禱》,成為高雄跨年2019年第一首歌曲,現場大合唱氣氛溫馨,再與夫人李佳芬深情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在浪漫氣氛下現場所有人拱韓市長與夫人「親一下」,原本害羞的市長堅持不要,但為了迎接2019終於在麥香愛心框鏡頭下,親了夫人一下,與市民渡過歡樂時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